快讯!聚铭网络携“云+端”产品生态精彩亮相2022南京软博会

2022-11-28 20:59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影儿


  导语:11月25日,为期三天的2022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期间,聚铭网络携“云+端”的产品体系及近年来发展成果精彩亮相,广受关注。

图片1.jpg

  2022南京软博会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等承办,以“软件赋能·数智转型”为主题,设“线下展”和“云上展”,集中展示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业软件、人工智能等软件领域最新成果,以及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优秀案例。据悉,本届软博会已是第18届。十八年来,南京软博会累计参展商15000多家、参展国家和地区90多个、参观人次超过110多万人次,已成为软件产业创新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国内软件行业的“风向标”。

  作为国内领先的安全托管服务运营商和安全产品提供商,聚铭网络受邀参会,携“云+端”的产品体系及近年来发展成果精彩亮相大会现场,受到了多方驻足关注。期间,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孙中华主任等一行领导莅临聚铭网络展台,听取了聚铭网络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域的成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

图片2.jpg

图片3.jpg

  当前,聚铭网络主打的“云+端”产品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协同满足客户网络安全建设的多样个性化需求,涵盖了安全检测、安全管理、安全审计、数据安全、工控安全以及信创安全等诸多细分安全领域。

图片4.jpg

  “云”为聚铭云端安全管家,为广大不具备专业安全技术团队和建设能力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管家式托管服务,集中监控企业所部署的不同种类的安全产品,自动化发现和管理解决各类信息安全风险。“端”为安全产品,为网络安防建设需求和等保合规需求的客户提供一系列安全分析与检测的产品,主要包括聚铭安全态势感知与管控平台、聚铭网络流量智能分析审计系统、聚铭综合日志分析系统、聚铭网络脆弱性扫描系统、聚铭安全运维审计系统、聚铭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聚铭入侵防御系统、聚铭下一代防火墙等产品。

  截至目前,聚铭网络产品已为教育、医疗、政府、能源、金融、电信等众多行业超10000家政企客户提供了安全服务,云上托管客户量突破6000家,业务覆盖全国32个省市地区。

图片5.jpg

  展会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参展嘉宾汇聚在聚铭网络展台前,对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聚铭网络技术专家团队也针对来访嘉宾所处的行业属性和实际面临的网络安全建设难题进行了深度解答。同时,聚铭网络《高校大日志留存分析及实名审计解决方案》也于展会第二日(11月24日)下午重磅发布。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此次参会,不仅是聚铭网络及其产品、解决方案的惊艳亮相,同时也彰显了公司多年来在软件及硬件多方位的不俗实力。2022南京软博会已然落幕,但软件创新之路道阻且长。未来,聚铭网络将持续深耕大数据与信息安全领域,进一步磨砺核心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深化安全赋能,为软件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科技动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