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模拟飞行》支持DLSS 3:RTX 4090性能直接翻倍

2022-11-16 17:22      快科技


  微软的《模拟飞行》是一款很吃硬件性能的游戏,日前发布了40周年纪念版,PC版也带来了多项技术提升,支持了AMD的FSR 2以及NVIDIA的DLSS 3,后者的性能提升尤其明显,RTX 4090帧率直接翻倍了。

  昨晚NVIDIA解禁了RTX 4080显卡,为了支持新卡也会有新驱动,也为多款游戏加入了DLSS 3支持,其中就包括微软《模拟飞行》。

微软《模拟飞行》支持DLSS 3:RTX 4090性能直接翻倍

  《模拟飞行》在开启DLSS 3之后,性能提升远超之前的DLSS 2,其中RTX 4090显卡4K最高画质下是75帧而已,DLSS 3之后直接到了152帧以上,性能轻松翻倍。

  DLSS 3技术采用光学多帧生成技术,可借用AI技术生成更多帧,从而在更为强大的GeForce RTX 40系显卡上带来成倍的性能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