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全球首个多语种权威知识搜索:告别去百度

2022-11-07 09:24      快科技


  11月4-6日,以“创新照见未来”为主题的华为开发者大会 2022(HDC 2022)在东莞松山湖举办。

  HarmonyOS领先的全场景AI能力使能视频剪辑、阅读、语音助手等体验全面提升,让知识和服务的获取更简单。

  本次大会,华为全新发布全球首个多语种权威知识的检索生成模型WebBrain,可实现端到端的权威知识的搜索与生成,让阅读和搜问答成为一件容易的事。

华为发布全球首个多语种权威知识搜索:告别去百度

  据介绍,WebBrain能够帮助用户实时解答知识点或延展阅读,在读到自己看不懂或感兴趣的内容时,用户无需停下来查阅资料,在华为阅读客户端内即可进行实时智能搜索。

  WebBrain 会根据用户选中句子的关键字词进行意图识别和查询,并自动整理与聚合全网相关知识内容,生成带有引用的权威知识解答,最终得到一份要素齐全、结构完整的内容。

  华为表示,鸿蒙“出道”四年来,目前已成为最具生命力的生态底座,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已达3.2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