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王者归来 官方暗示:明年将回归P60+Mate 60双旗舰

2022-11-06 21:07      快科技


  本周的HDC2022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鸿蒙3.1(HarmonyOS 3.1)、鸿蒙4.0系统(HarmonyOS 4)先后得到官方确认,鸿蒙3.1的尝鲜版更是已经推送给开发者。

  从系统来看,华为似乎已经给出明确提示,明年的手机非常有可能回归到双旗舰战略。

  其中明年3月份转正的鸿蒙3.1系统将在华为P60系列上首发,下半年的鸿蒙4.0系统,则对应Mate 60系列率先搭载。

华为手机王者归来!官方暗示:明年将回归P60+Mate 60双旗舰

  实际上,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华为都是一年发布两款旗舰机系列,上半年是P系列,主打影像,下半年是Mate,主打性能、新技术等。不过2021年是个例外,华为仅在下半年推出了P50系列。

  关于P60和Mate 60系列两款手机,目前所知甚少。前不久的民间渲染图显示,P60和P60 Pro外形基本相似,主要是屏幕和相机差异。

  其中P60蒙娜丽莎,采用中央挖孔微曲屏,背部还是双环摄像头模组,主摄升级6400万像素搭配新一代Xmage华为影像技术。

  至于系统方面,鸿蒙3.1在底层API上做了大量优化工作,最终公测版乃至正式版的体验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三方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华为手机销售回暖,出货量为860万部,同比增长48.3%,环比增长34.4%。正因为Mate 50系列推出等新品带动,中国市场三季度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也实现环比6%的增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