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官方解锁RTX 30系LHR显卡算力:性能不再残血

2022-10-14 11:26      快科技


  挖矿已经进入低潮,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一蹶不振,既然矿工的力量已经不足以扰乱市场,NVIDIA也悄悄开了口子。测试发现,NVIDIA下发的Windows最新驱动(version 522.25)和Linux驱动(version 520.56.06)已经解除了对LHR显卡的挖矿算力速率限制。

  换言之,有着LHR后缀的GeForce RTX 3060 v2、RTX 3070 Ti、RTX 3080 Ti等,哈希速率从腰斩回归到满血了。以RTX 3080 Ti为例,可以跑到112MH/s左右,RTX 3060 v2可以到47MH/s。

  虽然此前一些挖矿软件和三方工具已经实现了对LHR显卡算力的破解,但都不是特别完美,包括有的需要管理员权限等。现在好了,NVIDIA出手官方“破解”。

  当然,一些观点认为,NVIDIA之所以这么做,无非还是想帮忙清理RTX 30系显卡库存而已。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