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数字创新的未来

2022-08-31 14:03      千家网


  除了成本优化之外,企业还有两个重要方面可以确保其可持续性。它们是速度和弹性。那么,您认为什么可以帮助公司实现这些目标?好吧,云计算是每个组织为使其业务具有弹性和敏捷性而转向的答案。这正是本博客将帮助我们理解的内容——云计算在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帮助组织实现业务弹性并使其面向未来。

  云在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当今大多数企业的首要任务,无论其规模、收入和业务模式如何。这是因为最佳运营和满足客户期望需要将最新技术整合到业务的所有领域。因此,未能进行数字化转型就等同于未能为客户提供价值。促成这种转变的因素也成为成功企业的关键组成部分——这就是云计算出现的地方。

  那么,云究竟如何提供帮助?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当前的市场正在以闪电般的速度变化,客户更喜欢向他们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方式也在变化。市场的这种不断发展的性质使数字化转型成为一种必要,而不是一种选择。如果企业想要维持生计,大流行进一步加速了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现在,数字化转型需要使用最好的应用程序、设备、存储和安全性,以使企业能够更彻底地吸引客户。它还需要在不涉及许多风险的情况下进行实验和速度,这就是云的出现。事实证明,云是使组织能够进行试验并为他们提供成功转型之旅所需的速度和弹性的最合适的选择。云集成似乎是项目的最佳方式,因为它不仅提供速度、灵活性和弹性,而且还提供数据安全性——这是组织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也是最容易扩展或缩减的问题之一根据业务需要。云还作为一种更经济可行的选择,为这些有时间限制和成本限制的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回报率。

  使云成为数字创新未来的因素

  单点责任:

  随着 IT 基础设施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复杂,特别是在企业处理敏感数据的金融科技领域,保持机密性和高可用性成为这些公司的重点。云通过成为单一责任点来帮助简化这种复杂的环境,降低了使用云提供的卓越技术处理复杂性所需的维护成本和资源。

  成本效益:

  本地系统需要更大的支出,因为它涉及年度维护合同,导致维护系统的大量资本支出。另一方面,云在成本计算方面提供了灵活性,并带有不同的模型,企业可以根据需要扩大或缩小规模,从而使其具有成本效益。除此之外,云还提供维护和支持,作为每月收取的费用的一部分,从长远来看,它是一个可行的选择。通过消除前期成本并根据所使用的服务提供定期付款的选项,云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开支。

  节省时间:

  由于设置需要多次安装和服务器连接才能顺利运行,因此本地设置和实施非常耗时。这仍然需要 24×7 的现场支持,以及必须管理这些服务器的资源。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实施比本地实施要快得多。使用云可以更快地进行部署,并且可以在几小时或几天内准备好使用。这使它成为一个更可取的选择,因为组织总是更喜欢更好更快的解决方案。

  提高用户生产力:

  在当今快节奏的世界中,与耗时的解决方案相比,客户更喜欢更快的解决方案、更快的访问。如今,云和许多其他 SaaS 应用程序提供了易于遵循的用户界面,从而提高了生产力。尽管许多企业确实尝试通过大量允许单点登录并提供对统一应用程序集的访问的工作空间应用程序来复制云体验,但用户和数据中心之间的距离需要保持在最小距离,导致用户必须连接到VPN 带来了有限的可用性。

  另一方面,云计算具有易用性、高性能和可访问性等特性,使其成为许多企业的选择。

  提供安全和数据恢复

  公司不能不惜一切代价丢失敏感数据。他们还需要在灾难恢复方面进行投资,以保护和保证他们的数据安全。这两者都需要巨大的投资和专业知识。但是,云提供了第三方专业知识并减少了投资。事实证明,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对于大多数决定采用基于云的解决方案的组织来说都是值得信赖的。数据丢失几乎为零,定期备份几乎是实时发生的。它所需要的只是一个有效的互联网连接。大多数云服务公司都提供数据恢复和安全作为云服务的一部分,这也使其成为一种具有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

  云计算很灵活

  基于云的服务最适合带宽需求波动的企业,因为它们很灵活,可以根据需求进行扩展或缩减。这种灵活性有助于企业获得竞争优势,从而使云采用对于希望在竞争中保持领先的公司来说显而易见。本地扩展需要更多的硬件配置和额外的许可,另一方面,通过云计算,只需升级以获得更多的云空间和用户访问权限,就可以简化它。

  结论

  从传统方式到云技术的转变不仅是当前的趋势,也是未来的趋势。如上所述,这种转变有多种原因。云计算通过提供基础设施、平台和软件解决方案来实现供应链优化,从而带来财务和运营效益。云通过提供对第三方网络和存储的访问以及更多优势,使数字化转型之旅变得无缝且具有成本效益。

  简而言之,对于希望保持数据安全、高效运行、获得最大利润、优化性能并通过提供最佳客户体验获得竞争优势的企业而言,云已成为数字创新的关键.

  本文由 Rapyder Cloud Solution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mit Gupta 撰写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