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生活有何解决方案?看三星BESPOKE HOME的答案

2022-08-26 10:15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影儿


  2022年,疫情进入第三个年头,人们居家时间越来越多,也更注重居家品质,家电消费升级热潮涌动,尤其是套系化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根据《2022中国套系家电研究报告》显示,以家为核心场景,家电套购在厨房、客厅、阳台、卫浴四个小场景最有前景,市场容量高达1538亿人民币。广阔的市场前景及消费者日益青睐的需求,让套系化家电产品被众多行业品牌所认可,并且开始积极布局,其中就包括三星。

  今年,三星家电推出了全面丰富的智能家居新品,其中备受瞩目的三星 BESPOKE HOME 系列,包括三星BESPOKE 缤色铂格冰箱、吸尘器、洗 / 干衣机和衣物护理机,覆盖了家庭的每一个角落,创造了一整套“理想生活解决方案”。

图片

  高颜值多元化外观拓展个性生活

  三星 BESPOKE HOME 系列家电的最大特点是采用多彩配色,运用色彩和空间美学,让灵动多变的色彩和家庭空间所交织,赋予用户时尚个性的居家环境,充分表达个性审美。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有光晕粉、海军蓝、松柏绿等九种以上面板颜色可选,而今年新推出的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十字门冰箱则拥有绚靓的光晕白+光晕粉和骄阳金+海军蓝配色,打破了过去传统冰箱黑白灰的单调感,在彰显高端品质的同时,又不失简约时尚的风格,让家居空间从单调沉闷中跳脱,带来多元化的家居美感。

图片

  除了多彩的颜色运用外,BESPOKE系列冰箱还提供了多种门型。单身贵族,可以选择一台两门冰箱;二人世界,增加一台单门变温冰箱;三口之家,再加一台单门冰箱,赋予消费者打造个性化家居更多选择和乐趣。既可以去适应融入家居空间变化,也可以为我们生活提供适宜的解决方案。

图片

  而BESPOKE系列其他的产品,例如BESPOKE缤色铂格吸尘器、衣物护理机同样也为用户提供了多种颜色选择,不论是吸尘器的子夜蓝、松黛绿和晨雾白,还是衣物护理机的光晕粉、皎月白等都能轻松融入不同家居风格。

  过去传统的家电在色彩运用上往往很保守,长期以往很容易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而三星 BESPOKE HOME 系列家电大胆的色彩,既融合了传统经典与现代创新艺术,整个套系的设计语言又保持高度一致,可以说是将美学在家电领域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用户在家中能感受到艺术之美。

图片

  领跑家电新赛道

  近年来,在智能家居、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传统家电的形式和使用场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消费者对家电的追求不仅仅是功能上的完备,更追求个性化、智能化的选择,家电产品也不再是割裂的一个单品,而是融入家庭生活的一个重要载体。

  而套系化家电统一的设计语言、高颜值高品质、以及打造完整的场景解决方案等特点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根据奥维云网的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套系家电市场规模有望突破1000亿元,占整个家电市场的14%,而欧美发达国家套系家电渗透率已达30%。 因此,不少行业人士判断,中国家电零售正迈入场景方案解决时代,套系化将成主流赛道。

  而在这个赛道中,三星以BESPOKE HOME 系列产品切入,展现了三星BESPOKE HOME概念及行业领导力。

图片

  在家电行业不断变革,消费者需求升级的今天,三星电子作为行业的引领者还提出了“BESPOKE HOME 2022” 愿景,旨在围绕空间、体验和时间三个关键维度更新与拓展,凭借多元化的外观设计给予用户更多表达品味的空间,让用户能够借助科技与美学融合的产品,打造出与自己审美匹配的“理想家”风格。三星将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绽放出的无限边界与能量,也让我们看到了三星在套系化家电赛道的引领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