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数据中心技术厂商Vapor IO扩张新市场,小型数据中心6小时就可建成

2022-08-25 11:46      OFweek光通讯网


  美国数据中心技术厂商Vapor IO宣布,准备在此前建立的6个微型数据中心网络之外,面向20多个其他新市场推出自己的服务。

  Vapor IO的首席营销官Matthew Trifiro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数据中心落地新市场,但公司已经做好了所有必要的准备工作。一旦客户在这些地方下单,公司就会迅速安装这些数据中心。具体而言,20千瓦的微型数据中心可以在90天内启动并运行。

  这个进程共需要1-5天,除了数据中心本身要运到适当的地点,还需要一些缓冲时间以防供应链出现任何问题。他说,一旦数据中心的盒子到达,它可以在3-6小时内安装。

  除了已有数据中心的六个城市——亚特兰大、芝加哥、凤凰城、拉斯维加斯、匹兹堡和达拉斯,Vapor IO规划中的另外26个市场也已准备就绪。目前,其中4个新市场的部署工作已经在进行中。

  Trifiro认为,Vapor IO的基础设施对云计算的超级规模者以及试图拉近服务和计算距离的固定和移动提供商颇具吸引力。他补充称,该公司快速开设新部署点的能力将带来经济和上市时间方面的优势。

  “在其中一些市场,如果亚马逊或谷歌想要建立一个数据中心,需要3年时间才能获得许可,而现在我们已经做到了。”Matthew Trifiro表示,“事实上,我们在这个小众的架构上进行了投资,并完成了所有所需的工作,使我们能够及时部署,并且实现统一的部署模式。”

  此外他表示,这也与业绩有关。随着企业逐步远离本地部署,其Kinetic Grid Platform可以弥合区域云区域和客户位置之间的差距,从而增加成本效益。除了较小的20千瓦数据中心,Vapor IO还提供160千瓦和180千瓦的选择。

  迄今为止,Vapor已经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用于Kinetic Grid Platform的建设。Trifiro暗示,目前公司正为下一阶段的建设筹集额外融资资金。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