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骁龙8 4K屏旗舰 索尼Xperia 1 IV不到3个月暴降近1000元

2022-08-24 09:09      快科技


  今天,索尼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Xperia 1 IV实付到手价为7599元,比首发价便宜近1000元。

  这款手机于6月1日首销,首发价为8499元(12GB+256GB),有夜烟黑、暮霞紫、冰雾白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该机是全球第一款采用4K OLED屏幕的骁龙8旗舰,其屏幕尺寸为6.5英寸,分辨率为3840×1644,刷新率为120Hz,触控采样率为240Hz,屏幕纵横比为21:9,支持100% DCI-P3色域显示,配备了康宁Victus大猩猩玻璃。

首款骁龙8 4K屏旗舰 索尼Xperia 1 IV不到3个月暴降近1000元

  核心配置上,索尼Xperia I IV搭载前置1200万像素,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潜望式长焦三摄,主摄、长焦均支持OIS光学防抖,同时配备3D iToF传感器,电池为5000mAh,支持30W快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索尼表示,三个摄像头支持120帧/秒的4K视频拍摄,都提供带有FlawlessEye的光学防抖,眼部自动对焦,以及实时物体跟踪和自动对焦。

  所有相机都能够利用图像堆叠来扩大动态范围,并能在启用自动对焦/AE和HDR的情况下进行20fps的连拍,背面的RGB红外传感器向控制相机白平衡的AI算法提供信息。

  此外,索尼Xperia 1 IV依旧保留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前置立体声扬声器也得到了改进,最大音量增加了10%,还增加了20-50%的低音。对于无线音频,该机是首批支持新的蓝牙LE Audio技术的手机之一,支持LDAC蓝牙音频传输。

首款骁龙8 4K屏旗舰 索尼Xperia 1 IV不到3个月暴降近1000元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