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TB顶配1.2万元 小米MIX Fold 2用上国产超窄指纹识别技术

2022-08-12 09:31      快科技


  8月11日晚,小米发布了折叠屏旗舰MIX Fold 2、K50至尊版、Watch S1 Pro等手机、手表产品,不仅大量使用了国产屏幕,同时指纹识别、传感器也是国产品牌汇顶的最新解决方案。

  在折叠屏手机MIX Fold 2上,汇顶公司提供了超窄侧边电容指纹识别技术,在K50至尊版手机上,使用的是汇顶的屏下光学指纹识别方案,还有Watch S1 Pro手表,搭载了汇顶科技健康传感器,可高精度监测血氧、心率等。

  小米MIX Fold 2采用内外双屏120Hz设计,内屏是8.02英寸2K+大屏,外屏是6.56英寸直屏,21:9长宽比,和正常旗舰手机类似,三星E5面板,覆盖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

  小米 MIX Fold 2展开后的厚度仅为5.4mm,基本和Type-C接口模组相当,已经做到了极限,而折叠后也不过11.2mm,基本上和带壳的iPhone 13 Pro Max差不多,自己带壳之后也只有13.2mm。

  价格方面,12GB+256GB 8999元、12GB+512GB 9999元、12GB+1TB 11999元,这也是小米第一款1TB手机。11日晚21点预售,16日10点开卖。

1TB顶配1.2万元 小米MIX Fold 2用上国产超窄指纹识别技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