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威2TB SSD硬盘到手754元:非QLC闪存

2022-08-02 14:37      快科技


  HDD硬盘做仓库盘是很多人的选择,不过要是不存放大量影音文件,游戏盘的话还是建议SATA接口的SSD硬盘,光威悍将系列的2TB硬盘目前可以做到754元价格,折合每GB只要0.37元。

  光威悍将2TB硬盘目前京东售价799元,下单立减20元,叠加5元店铺优惠券,500-20元会员礼金,实付754元。

每GB不到4毛钱 光威2TB SSD硬盘到手754元:非QLC闪存

  单从价格来看,2TB做到754元的价格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这里有点遗憾的不是京东自营,店铺发货和售后。

  不纠结这一点的话,这款2TB硬盘还是很不错的,5年质保,读取、写入速度500MB/s、400MB/s,TLC闪存而非QLC闪存,光威背后是代工大厂嘉合劲威公司,品质还是有保障的。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