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OS 3.0加持!华为新MatePad Pro官宣

2022-07-19 16:46      快科技 乃河


  昨天,华为公布消息,备受瞩目的HarmonyOS 3.0将在7月27日与全场景新品同步发布。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正式宣布,在发布会上将带来华为新一代的MetaPad Pro平板电脑,并放出了外观海报。

  从海报来看,新一代的MetaPad Pro与同样蓄势待发的Mate 50系列将采用家族化的设计语言,这一点从隐约可见的相机模组就能够看出。

  而在系统方面,它毫无疑问将搭载新一代的HarmonyOS 3.0,这套系统将剔除2.0版本中臃肿的部分,提高系统场景的流畅性,融入了最新的病毒库数据,以防止被木马爬虫入侵,增加了新的安全补丁,为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隐私保护。

  配置上,新MatePad Pro将搭载一颗高通的旗舰级芯片,系列首次支持40W的SCP超级快充,并继承前代的27W无线快充以及10W无线反向充电功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