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自曝拍照用小米12S Ultra:日常使用更喜欢12S

2022-07-14 10:45      快科技


  今天,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自己拍照时候会用小米12S Ultra,日常使用更喜欢12S小屏旗舰。

  这两款手机是小米本月上市的新品,其中小米12S Ultra定位是顶级影像旗舰,首发起售价为5999元。

  该机配备徕卡专业光学镜头,首发索尼IMX989,拥有1英寸大底专业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具有出类拔萃的感光能力,同时配备8P非球面高透镜片,全面提升拍摄体验,还有全涂墨、防眩光镀膜,削弱镜头眩光。

雷军自曝拍照用小米12S Ultra:日常使用更喜欢12S

  核心配置上,小米12S Ultra采用6.73英寸2K+ AMOLED柔性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为4860mAh,支持67W有线、50W无线闪充,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而小米12S定位是小屏旗舰,它采用了6.28英寸屏幕,机身宽度不到70mm,素皮版本重量不到180g,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该机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主摄为索尼IMX707,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7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