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免费换电池,6 月 27 日准时公布第一批参与活动机型

2022-06-20 18:27      天极网 弈秋


  6月20日消息,魅族官方发布首发推出「产品焕新计划:免费换电池」的火热活动已经结束,而在活动此前申请首批机型意向登记服务的各位魅友需要耐心等待。目前官方正在细致整理意向机型登记数据,对符合魅族标准的电池资源的甄选、质检与采购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6月27日将准时向各位公布第一批参与活动的机型。

  电池是维持手机运行的重要物件,如果电池老化问题严重,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可想而知。即使手机系统运行没有很明显的卡顿和延迟,但手机充电次数是越来越频繁,续航能力不如从前,手机耗电速度肉眼可见的越来越严重,这确实是很烦恼的事情。充电续航无法跟上一定的日常使用需求,自然堂而皇之成为换手机的理由。不过如果只是电池问题,能通过换个电池就可以解决问题,当然就用这个方法解决了。魅族这次首发的“免费换电池”活动,对于使用魅族手机的朋友来说,确实是难得的一个福利。

  要是申请过的魅友会疑惑为什么没有客服联系自己。据悉在“产品焕新计划:免费换电池(你问我答)”中了解到,参与意向登记不代表一定可以获得免费换电池的机会。获得获得机会的用户,将有客服联系确认信息;暂未获得机会的用户,将会短信通知我们活动的参与结果,并在通知后7个工作日为其发放50元补偿优惠劵至我们提交的手机号绑定的Flyme账号上。申请此服务的魅友,所以需要留意近期短信通知或官方客服电话回访。

  魅族后续还将继续提供一系列的用户关怀服务活动,帮助大家手上的经典之作焕发新生,继续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美好与感动。对此感兴趣的的魅友,后期可以关注官方了解更多关于魅族推出的“产品焕新计划”等相关活动的优惠福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