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美菱开启315品质盛典,新国货站上新消费C位

2022-03-16 00:16      百姓家电网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不断提升,国民的幸福感、自信心也在不断加强。前不久,圆满落幕的北京冬奥会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在为期17天的冬奥会中,中国用精美的建筑,完善的赛事组织和精彩绝伦的开闭幕式为世界奉上了一场体育盛宴,尽显中国自信和华夏风采。

  除了冬奥会这样的展示舞台以外,我国自改革开放以来的伟大发展成果还体现在日常各项吃穿用度中。

  随着中国5G、人工智能等技术的快速发展,再加上“世界工厂”的深厚工业实力基础,中国制造、创造的产品已经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MADE IN CHINA”更是网络上的流行热词,购买“新国货”成为了一种新的消费潮流。

  百度搜索统计显示,近5年,中国品牌的搜索热度占比从45%提升到了75%,占据了绝对主导地位。年轻一代消费者更是一跃成为消费国货的绝对主力,据统计,在搜索国货的人群中,90后和00后的占比相加超过了74.4%。

  国潮之势,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家电行业是国货崛起的先锋部队。目前,在家电市场中,中国品牌已经形成了稳固的规模优势和品牌优势,这自然离不开消费者“国货意识”的觉醒,但最核心的原因还是国产家电品牌在产品质量、技术水平上的提升和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精准把控。

  作为优秀的民族家电品牌,长虹•美菱就是中国家电行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从8K电视到十分净冰箱,从十分薄洗衣机到AI智能空调,长虹美菱不但打磨着每一件产品的品质,还打造了出了基于成套家电的全新生活方式。

  出众产品的背后,是长虹•美菱长期的技术积累和提前布局。如今,长虹美菱有着成熟的5G+工业互联网生产线以及诸多相关的实验室,以科技实力打造新国货,助力国人实现消费升级。

  3月9日,长虹美菱开启了315“品质节”促销活动,由知名演员宋轶倾情推荐,8K电视、长效保鲜冰箱等爆款科技新国货超低折扣,购机还可享受诸多福利。对于想要换新高品质家电,革新智慧生活场景的用户来说,这将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如今,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要求都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以长虹•美菱为代表的新国货品牌则抓住了这个机会,用更有技术含量的产品为用户们带来了优质消费体验。在未来,以技术驱动打磨产品内核,以数据驱动洞察消费者需求,仍将是新国货长期发展的根基所在。

  新国货的崛起是我国近些年发展的一个缩影,用心做产品,认真做服务,专注品牌价值的长虹,其品牌生命力自然长虹,而伴随着国产品牌的一路昂扬,我们国家的发展也定能一路长虹。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