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干态洗碗机A7:打造适合中国家庭的厨房好帮手

2022-02-23 19:21      未来科技范


  奥维云网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洗碗机市场规模近百亿,零售额99.6亿元,同比增长14.4%;零售量195.2万台,同比增长1.7%。

  相比传统家电产品在近几年来受地产政策、消费市场等多个因素影响增速放缓,洗碗机从引入国内至今规模不断增长,使得各品牌纷纷加入其中。

  近年来,老板电器、方太、华帝等国内知名品牌相继推出洗碗机产品,逐步打破多年以来洗碗机市场被国外品牌占据的状态,并且在功能本土化上更胜一筹,比如方太水槽洗碗机,或是老板近期推出的光焱S1洗消一体机,又如华帝旗下的干态洗碗机A7,按照本土餐具种类及用餐习惯设计,打造高端智能而又“接地气”的中国式洗碗机。

  

  2020年11月26日,由华帝起草、经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批准的洗碗机行业标准《洗碗机干态储存测试方法和技术要求》已于2020年5月27日正式公布,并将在2020年11月26日正式实施,让华帝成为“洗碗机干态标准制定者”,同时推动了洗碗机行业技术标准再一次进步和规范,其过硬的研发技术也在华帝干态洗碗机A7上得到了极好的诠释。

  华帝干态洗碗机A7拥有华帝专利的全新升级干态抑菌技术,采用双排泵+一体全钢胆+双风机排湿+PTC热风烘干+7天巡航的创新设计,双泵主动去水技术,一抽一排,负压空间下做到真正无水,创造干态抑菌存储环境,产品通过第三方专业检测和《特色产品认证技术规范 0残留认证技术要求》,能够实现“洗后水0残留,洗涤剂0残留”的理想机洗效果;双重风机辅助干燥,定时换气通风,保证腔内空气清新。

  

  A7内置食品级不锈钢内胆,耐腐蚀、耐高温、耐变色,经久耐用,搭配高温煮洗消毒、UVC深紫外除菌和活氧抑菌除味功能,除菌率和病毒去除率高达9.99%,保障家庭用餐安全;洗消存一体设计集洗碗和消毒于一体,一举两得,可以为小户型家庭节省出更多空间。

  A7升级后的干态技术2.0从原来的24小时干态提升到2小时速干, 9大洗涤模式能够匹配多种用餐场景,8个附加功能有效守护健康新净界。同时,针对中国家庭用餐习惯,华帝重新优化升级空间结构,下层空间再升级,10套大容量,常规碗碟甚至炒锅、汤锅都能一并清洗干净,有效解决传统洗碗机照搬欧式、日式设计而导致“只洗碗不洗锅”的功能尴尬。

  

  选一台为国人饮食生活习惯量身定做的“中国智造”的洗碗机,将华帝干态洗碗机A7带进家里,即刻摆脱洗碗烦恼,享受轻松惬意厨房生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