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Galaxy S22全系涨价:起步价5700元买吗

2022-01-17 18:51      快科技


  近日,根据媒体报道,三星预定在2月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S22系列最低售价将达到899美元(约合人民币5710元),相比上代产品涨幅明显。

  据悉,Galaxy S22系列的涨价,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当前全球供应链中断导致的芯片价格上涨导致的。

  有消息称,Galaxy S22系列用到的触摸和显示驱动器集成芯片价格上涨了40%,电源管理和图像传感芯片上涨了15%。

  不过,也有观点认为,由于三星当前在销量上已经受到了来自苹果与国产手机品牌的威胁,因此在Galaxy S22系列上,三星将尽可能维持定价,从而获得价格敏感的新兴市场的份额。

  Galaxy S22系列是三星即将发布的旗舰系列手机,该系列手机将有高通8 Gen 1和三星Exynos 2200两种处理器版本,其中Exynos 2200是三星自研的一款4nm制程芯片。

  此外,Galaxy S22系列将拥有一块120Hz高刷屏,并配备了108MP主摄、45W闪充、无线充电、立体声扬声器等旗舰手机的标配,超大杯Ultra还将拥有一块5000mAh的大电池。

  三星预计在2月初的发布会上公布Galaxy S22系列的三款机型,分为别Galaxy S22、Galaxy S22 Plus和Galaxy S22 Ultra,其中Galaxy S22 Ultra将取代Galaxy Note系列,配备S Pen手写笔功能。

芯片贵了40%!曝三星Galaxy S22全系涨价:起步价5700元买吗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