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VR小更新,提升Quest 2新手用户无线串流体验

2022-01-13 10:02      映维网


  Quest系列头显在Steam的VR头显份额占比已经达到近44%,而Valve显然注意到了这一点。在日前发布的新版SteamVR beta中,这家公司希望进一步提升Quest用户的游玩体验。

  尽管自家有发售PC VR头显Index,但对于V社而言,将SteamVR打造成一个开放平台更为重要。自2021年开始,团队开始致力于提升无线头显的质量。

  对于日前发布的SteamVR Beta 1.21.5,V社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Quest用户体验,尤其是新用户。

  根据版本说明,SteamVR现在将检查Quest头显是否有接到用户的PC,并提醒玩家在启用SteamVR之前需要首先在头显内启动OculusLink。

  另外,如果系统无法找到Oculus服务,SteamVR将告知用户需要首先安装Oculus PC程序。

  这都是小改动,但显然是为了帮助新加入的Quest用户。需要注意的是,beta更新需要用户选择opt in。但与大多数SteamVR beta更新一样,相关改动最终将向所有人铺开。若你希望马上体验,请按照下面步骤操作:在Steam游戏列表中,右键单击Steam VR>属性>选择“Betas”选项卡 在下拉列表中,选择“SteamVR Beta Update” 允许SteamVR更新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