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810+大电池加持,OPPO K9x起售价1399元

2022-01-03 10:43      未来科技范


  2022年1月1日,中国,深圳——OPPO新机型K9x在各大电商平台正式开售,为游戏玩家带来旗舰级的强悍体验。其中6GB+128GB版本售价13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14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1699元。

图片1.jpg

  OPPO K9x外观延续K系列的型号字符“09-Kx”设计,提供银紫超梦、黑曜武士两款配色,方寸之间彰显科幻潮流感。强悍的游戏性能源自搭载的天玑810芯片,先进的6nm制程工艺,带来更高的游戏帧率和更快的响应速度。搭配5000mAh大电池,用更大续航能力让游戏玩家持久在线,时刻享受科技赋予的硬核浪漫。

  作为OPPO K系列新机,K9x用强悍的配置与超值的售价,让用户真正获得硬核的产品体验。即日起,用户可通过在京东平台搜索OPPO K9x,在#京东小魔方#页面购买产品, 可享受50元优惠福利。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