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称小米高端手机对标苹果!话题上热搜

2021-12-22 09:17      快科技


  12月21日晚,微博话题“雷军称小米高端手机对标苹果”冲上热搜榜。

  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发文表示,对于这个话题上热搜感到意外。

  此前雷军发文表示,从小米12系列开始,小米高端手机正式开始对标苹果,向苹果学习,年度旗舰手机小米12有一大一小双尺寸,满足不同米粉朋友的需求。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指出,从小米12系列开始,未来小米数字系列产品将会以大小组合方式出现。

  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小米12系列全系采用挖孔屏方案,前置摄像头居中,它们均采用微曲柔性OLED屏幕,其中小尺寸版本在实现单手操作的前提下塞进了一块超过6英寸的大屏幕。

  更重要的是,小尺寸版本也搭载了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雷军称“这是满血旗舰”。

  新品将会在12月28日正式发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