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独显芯片Pro iQOO Neo5S将于12月20日发布

2021-12-14 16:59      DoNews


  今日,iQOO手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iQOO Neo系列新品将于12月20日19:30正式发布。同时官博还表示,iQOO Neo5S将双芯再进化,全新升级为高通骁龙888和独显芯片Pro,并首发高导稀土散热黑科技,开启高帧低功耗新时代。

  据悉,iQOO Neo5S将搭载强悍双芯——骁龙888旗舰级处理器和独显芯片Pro。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采用5nm工艺,A78架构。从实验室数据来看,骁龙888安兔兔跑分已经超过86万分,较上一代处理器CPU性能提升25%,GPU性能提升35%,性能大幅提升,为iQOO Neo5S提供澎湃动力。

  与此同时,iQOO Neo5S将搭载全新升级的独显芯片Pro,可以在游戏中为GPU分担一半的渲染工作,提升游戏帧率同时降低功耗。另外,iQOO Neo5S还将创新性地融入高导散热稀土元素,这让手机整体的导热性能高达原来的20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