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Redmi K50电竞版已备案入网:或搭载4nm天玑9000、预装MIUI 13

2021-12-14 15:21      快科技


  Redmi曾在今年推出了首款主打电竞的游戏手机,被命名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其在外观、快充、肩键等方面上都体现了电竞手机的专业素养。

  但是,一颗天玑1200的芯片却稍微有些限制住了这款手机的游戏体验,而在全球首发4nm工艺的天玑9000芯片公布之后,就有网友一直在期待Redmi K50游戏增强版能通这款芯片。

  此前也有相关消息表明,Redmi K50游戏增强版将搭载天玑新迭代芯片,很有可能就是天玑9000。

  据悉,该芯片的安兔兔跑分突破了100万分,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悍的处理器之一,并且工艺上相比骁龙8更加领先一些,有望在功耗和发热上也实现反超。

  今天上午,有爆料博主再次带来了该机的最新消息:“红米K50电竞版已经备案了,入网型号21121210C。这机子外围堆料还可以,屏幕盖板玻璃都用的是旗舰机同款康宁大猩猩Victus”。

  

  其中,“红米K50电竞版”就是Redmi K50游戏增强版,而最新的爆料也就意味着,这款新机除了在芯片方面会得到极大的增强之外,还将在其他方面进一步提升,会是一款各方面更均衡的游戏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该博还在评论中透露,该机将会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系统,将带来全新的特性和功能,并且流畅度也会进一步提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