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 Pocket手机定档:12月23日见

2021-12-14 15:17      快科技


  今天上午,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将于12月23日召开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此次将推出一款P系列全新的重磅机型——华为P50 Pocke。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和宣传海报来看,这款全新的华为P50 Pocke应该就是此前传闻的Mate V折叠屏手机,将会是一款上下翻折的小尺寸机型,并且会带来相比于Mate X系列更加时尚年轻的设计。

  

  华为P50 Pocke发布会正式公布

  余承东也在第一时间表示,P50 Pocke将会是华为P系列对智能手机科技美学和形态上再次突破。

  据此前消息,华为P50 Pocke背部会采用类似P50系列的双圆环设计,推测这可能也是该机最后被归为P50系列的重要原因。

  

  网曝华为P50 Pocke渲染图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P50 Pocke背部的双圆环并不完全是摄像头模组,此前的渲染图显示,该机的上方圆环中为三摄组合加闪光灯。

  而下方则是一款圆形的副屏,能显示简单的时间、天气、通知等方面信息,并且华为还为其配备了经典的腕表式表盘方案,实际上手效果应该会非常有质感。

  根据此前爆料,这款手机是旗舰定位,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或者麒麟9000处理器,主要面向追求时尚的女性用户。

  此外,该手机还将带来全新的散热方案以及铰链设计,热管可以穿过铰链,支持折叠,并可极大增强散热效果,展现更强的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