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二、三款骁龙8旗舰敲定!realme GT2系列宣布

2021-12-14 14:56      快科技


  骁龙8终端会在本月陆续跟消费者见面,除了已知的小米12(月底发)、摩托罗拉edge X30之外,realme骁龙8终端也在本月亮相。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宣布,realme GT2系列特别活动将于12月20日开启。

  本次活动,realme将会带来全新旗舰realme GT2、realme GT2 Pro,它们均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是全球第二、三款骁龙8旗舰手机(首款骁龙8旗舰为摩托罗拉edge X30)。

  据悉,骁龙8是高通第一款使用Armv9架构的芯片,由Cortex-X2超大核+三个Cortex-A710大核+四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同时新平台从骁龙888 5nm工艺跳到了4nm工艺。

  毫无疑问,这将是realme史上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了100万分。

  另外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realme GT2系列将会全球首发三项重要技术,细节会在12月20日正式揭晓。

  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强调,它拥有更强的性能、更好的设计、更极致的影像体验,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