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出行荣获2021 EDGE AWARDS“年度最佳出行服务商”

2021-12-14 14:18      未来科技范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技术蓬勃发展,现有出行服务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智能化转型,并持续加快向出行产业渗透融合,在个人出行服务、汽车出行服务等领域都有细分呈现。2021年度出行行业有哪些企业展现出更高的商业创新能力,更具有潜在价值呢?

  12月9日,在钛媒体2021T-EDGE全球创新大会上,钛媒体重磅发布了《2021 EDGE AWARDS全球创新评选榜单》,因在出行行业的突出表现,新能源网约车曹操出行荣获“汽车科技指数——年度最佳出行服务商”奖项。

  

文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EDGE AWARDS是T-EDGE全球系列创新评选的主要奖项,该奖项以“潜在价值”为核心,着眼于世界前沿科技,是具有权威性、先锋性和敏锐挖掘力的全球创新大奖。而“年度最佳出行服务商”这个奖项旨在表彰2021年度不断迎接挑战,推陈出新,积极推动出行服务智能化转型,在其专业领域中最具新锐标杆引领作用的优秀出行服务商。

  据悉,曹操出行是国内首个建立新能源出行服务标准、引领低碳出行潮流的新能源专车智慧出行服务平台。凭借安全合规的运营以及优质的司机服务,曹操出行月活跃用户达数千万,位居腰部平台第一。

  据第三方权威数据监测公司极光发布的《2021年Q3移动互联网行业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曹操出行9月MAU(月活跃用户数)达1101.5万 ,远超其他腰部网约车平台。同时,曹操出行的重度和中度用户占比分别达到了11.6%和20.2%,超三成用户每月至少有4天使用平台叫车出行,深受广大用户认可。

  此外,本次奖项更看重企业的潜在商业价值及未来发展潜力。据记者了解,在B轮融资发布会上,曹操出行CEO龚昕发布了企业全新发展战略——“N³”战略,剑指New Car(定制车)、New Power(新能源)、New Ecosystem(生态体系)三个重要领域。未来,曹操出行将依托吉利大出行生态和苏州产业生态两大优势,打造一体化出行的新标杆。“上至生产环节、智能化研发环节,下至出行平台及用户数据,‘N³’(N立方)战略将打破环节壁垒,使整个产业链深度契合为一个有机体系。”龚昕表示。

  当下,网约车市场已经进入存量竞争的下半场,未来共享出行行业将从单一维度的竞争转换到生态体系的竞争。曹操出行深耕精细化运营,提升自身业务硬实力,加强与吉利控股集团的大出行战略的联动,打造一体化出行产业生态,无疑将在竞争中建立起生态体系优势。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