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版本被取而代之 iPhone 14 Pro将配备打孔显示屏

2021-12-09 13:16      智电网


  预计 2022 年推出的高端iPhone 14 Pro 机型将配备打孔显示屏。6.1 英寸‌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iPhone 14‌ Pro Max 预计将配备升级的显示屏,这将取消当前iPhone机型中使用的缺口。

  打孔切口将允许 Apple 提供更大的显示区域,同时仍为前置摄像头留出空间,如果 Apple 确实过渡到这种设计,则需要将 Face ID 硬件移到显示屏下方。

  另外两款非 Pro iPhone 的尺寸分别为 6.1 和 6.7 英寸,它们将继续有一个缺口,苹果将打孔设计限制在更昂贵的 iPhone 上。Apple 将在 2022 年取消 5.4 英寸“‌iPhone‌ mini”,取而代之的是提供 6.1 和 6.7 英寸尺寸的四款‌iPhone‌系列。

  Apple 还将为‌iPhone 14‌ Pro 型号采购 LTPO OLED 显示器,以支持 120Hz ProMotion 刷新率,这项技术已在今年iPhone 13 Pro型号中使用。三星提供了苹果用于 iPhone 13 Pro 机型的 OLED 面板,但苹果可能会在 2022 年从 LG Display 采购一些显示器。

  以前曾多次传出过 iPhone 14 系列将采用打孔显示屏的消息,分析师郭明錤曾多次表示,一些 iPhone 14 Pro 机型可能会采用该技术。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