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镓充电器开始内卷?TECLAST台电推出小体积30W氮化镓充电器

2021-12-03 16:40      未来科技范


  对比安卓用户,iPhone的充电功率是个不小的槽点,即使安卓阵营推出百瓦超大功率时,苹果依旧在快充的布局上不慌不忙。今年9月,iPhone13系列发布,从实测的数据来看,其充电功率相比前代机型有些许提升,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W。

图片1.jpg

  从实际使用体验来说,iPhone虽然没有上超大功率,但因电池容量本身较小,以及系统优化,整体的续航体验还算不错。不过,不再附赠充电器以及原装充电器太贵依旧让不少用户难以接受。

  因为不再附赠充电器,不少第三方充电器成为iPhone用户购买手配产品时的首选。近日,针对iPhone用户/安卓手机用户/平板用户,TECLAST台电推出了30W氮化镓充电器。

图片2.jpg

  如果对氮化镓材质有了解的话,就会知道相比常规材质,它有超强的导热效率、耐高温和耐酸碱等特性,用它做充电器不仅可以实现小体积、轻重量,在充电功率转换上相比同功率充电器(非GaN)也更具优势。所以这也是TECLAST 30W氮化镓充电器主要优势之一,在功率做到30W的同时,体积和发热也控制得十分良好。

图片3.jpg

  从官方发布的数据来看,用此充电器给iPhone 13 Pro充电30分钟,可充进58%的电量,意味着日常利用碎片化时间手机也能快速回电,这样的充电体验自然要比苹果早前的“五福一安”高效得多。

图片4.jpg

  兼容多种快充协议是不少手配产品的优势之一,TECLAST 30W氮化镓充电器可兼容PD/FCP/AFC/QC/PPS等快充协议,搭配相应接口数据线不仅可以为苹果和安卓手机充电,充平板也不在话下。

图片5.jpg

  设计方面,除了小巧体积,90°折叠插脚也是个很实用的功能,相比常规充电器,可折叠的插脚意味着更容易收纳,放在包里不占空间,也不会刮花其他物品,出差或是旅行时带上这样一个充电器会更方便。

图片6.jpg

  和常见光面外壳不同,TECLAST 30W氮化镓充电器外观加上了拉丝工艺,触感会更舒适,插拔也会更容易;具体参数上,充电器尺寸为42*32*33mm,输出支持5V/3A 9V/3A 12V/2.5A 15V/2A 20V/1.5A (PPS)3.3V-11V/3A。

图片7.jpg

  整体而言,和苹果原装充电器相比,第三方手机配件不仅有体积方面的优势,在价格上也会亲民许多,再加上多协议兼容、折叠插脚等优势,对于近期准备入手充电器的用户而言,TECLAST 30W氮化镓充电器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片8.jpg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