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lution Games收购游戏行业服务咨询公司Zero Index

2021-11-24 16:44      映维网


  瑞典AR/VR游戏开发商Resolution Games日前宣布,为加速工作室游戏库的增长速度,团队已收购专注于游戏和IT行业B2B服务的瑞典咨询公司Zero Index。但双方未公布具体的交易条款和金额。

  据介绍,位于瑞典的Zero Index共有四名员工,而他们在加入Resolution Games后将改名为Resolution Tech,并计划进一步扩大规模以吸引北欧的游戏人才。

  专注于为游戏和IT行业提供B2B服务的咨询公司Zero Index对VR领域并不感到陌生。实际上,这家工作室就是VR浪潮兴起时成立的公司,系由托马斯·艾尔斯特罗姆(Tomas Ahlström)和亚历山大·米尔顿(Alexander Milton)于2020年成立。

  Zero Index曾为一系列的VR/AR工作室提供过服务。例如,他们曾帮助Odd Raven Studios的VR多人合作游戏《Carly and the Reaperman》登陆Quest平台。值得一提的是,《Carly and the Reaperman》在Quest平台的发行商正是Resolution Games。

  Resolution Games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汤米·帕尔姆(Tommy Palm)表示:“Zero Index团队取得了大量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包括帮助我们在今年年初将《Carly and the Reaperman》带到OculusQuest。对出色AR和AR体验的需求正以指数级的速度增长。随着玩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硬件选择,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来将游戏带到不同的市场和平台,这将能帮助我们继续触及更多的玩家。”

  本次收购应该是Resolution Games在7月获得高通领投的2500万美元C轮融资的直接结果。团队当时曾表示,计划加速Resolution Games的发展,并在AR/VR元宇宙市场爆发之前扩大人员规模。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