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谷歌Chrome还强 微软Edge更新:文档功能大幅升级

2021-11-23 17:02      雷科技


  11月23日消息,近日,微软Windows系统内置的Edge浏览器,推送了Edge v96稳定版更新,它内置了Office文件查看器,PDF体验也更为完善了。

  现在,普通用户可以在浏览器中直接查看Office文件了,无需下载桌面应用程序。查看Office文件是方便不少,只不过要编辑的话,那肯定是传统的程序软件要好用得多了,办公效率会高上很多。

  

RE4ncJa.png

  当用户在浏览网站时,遇到需要查看的Office文件,用Edge浏览器直接打开会方便很多。以往,用户需要等待打开其它Office程序的时间,如果这些软件还有弹窗的话,查看文件就更慢了。Edge浏览器支持直接打开Office,确实是颇为便捷的功能。

  另外,Edge浏览器 v96还改善了PDF文件的查看使用体验。它加入了高亮的荧光笔,用户标记PDF文件会更方便了。另外,Edge浏览器还在沉浸式阅读迷你工具栏加入了新词典,使用翻译更方便了。

  

9ae556ae65ed4e09b1afea80c33f30c1.jpg

  Edge v96还加入了Math Solver工具,用户可以获得广泛数学概念的帮助,这些概念的范围从初等算术和二次方程到三角学和微积分。 Math Solver可通过OCR功能识别用户拍的数学题目,然后提供带有分步说明的即时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没有其他人帮助的情况下找到解决方法。

  Math Solver还带有一个数学键盘,用户可以轻松键入数学问题。此键盘消除了在传统键盘周围搜索以查找所需数学字符的问题,这一功能非常适合学生群体使用。11月10日,微软刚发布了Windows  11 SE系统,它主要面向学生群体。如今看来,微软并不满足于在Windows  11 SE系统上增加适合学生使用的功能,也会将这些功能搬到Windows 11上。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