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小布助手推出三大全新音色 打造暖心魔法音色世界

2021-11-22 14:56      未来科技范


  初冬之际,OPPO小布助手全新推出小布有童心、“知心好友”口语化音色以及粤语模式,打造暖心魔法音色世界,让温暖“声”入人心。

  

  ​

  小布有童心 留住童趣时光

  作为行业首发功能,“小布有童心”以温暖童声为主导,让你回归纯真本色。小布有童心通过算法可精准识别用户音频,当儿童用户向小布提问时,小布会自动切换成“儿童音色”。回复的内容以儿童视角+儿童音色+页面友好动态效果来进行回复。比如当你对小布说我很难过,小布会暖心回复“眼泪是珍珠,哭了便小猪,不哭不哭,我们不做小猪”,并进行连续回复,并在对话页面上展示趣味活泼的动态效果。

  

  小布助手从细节出发,重视用户情感诉求,治愈并抚慰人心;此外,小布还能充当孩子的“启蒙好伙伴”。当用户问“十万个为什么”相关问题时,小布助手也可以回复准确的内容,寓教于乐!

  

  当然了,不是儿童的你,也可以试着模仿儿童声音看能不能通过小布的AI检测!还可以对小布说“谁还不是个小朋友呢”即可体验该功能,用童声守护童心与纯真,留住童趣时光。

  

  技能暖声陪伴智能助手秒变“心灵挚友”

  在小布助手全新推出的三大音色中,被称为韵味之”声“的粤语音色,它的出现可谓是兼顾到了更全面的用户群体。还原经典年代感的大湾区之声,可识别并能切换至粤语对话,给予用户原汁原味的粤语交流环境。自学粤语的朋友们,也可以用小布检测一下你辛苦学习的粤语是否真的标准!

  

  此外,小布助手还有能实现日常交流的“知心好友”口语化音色。随性、真实、超自然的知心好友音色,为你带来无处不在的温馨陪伴,不再只是机械式的人工智能回复。有语气、有停顿、有温度的声音,一定可以给你带来更多惊喜和乐趣,智能助手秒变“心灵挚友”。

  科技情感双涡轮加持 做有温度的人工智能

  目前小布助手可以体验到知性温柔的暖心女声、绅士幽默的智趣男声、活力满满的元气少女、童真可爱的妙趣童音、亲切自然的知心好友五大官方音色,以及普通话和粤语模式,更有趣味十足的自定义音色,给你全方位的个性化体验。

  

  小布助手用丰富的情感表达、多样的技能陪伴打破大众对人工智能的偏见。它让人们再次相信,人工智能不再是没有言语、冷冰冰的技术和数据,而是我们寻求帮助时,能给予力量和回馈温暖的“好朋友”。

  

  作为“国内首个月活破亿的智能助手”,小布助手以科技创新技术为前提,以情感驱动行业新方向。秉持科技创新始终都是要为人服务这一理念,把技术向善的愿景转化为具体实践,做有温度的人工智能,让更多用户感受到最真挚的人文关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