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首款折叠屏手机曝光:全新设计形态

2021-11-17 16:08      雷科技


  11月17日,博主@i冰宇宙爆料称,国产手机厂商realme准备冲击高端市场,计划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该机器隶属于GT 2系列,型号为realme GT 2 Fold,预计售价在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7670元)以上。

微信截图_20211117115008.png

  该博主曝光了GT 2 Fold的设计草图,它与市面上其他折叠屏手机很类似,为左右折叠、内外双屏设计。不同的一点是,GT 2 Fold的外屏位于机身右折面,使用时需要向右翻开,这与三星、华为、小米几家的折叠屏手机恰好相反。这算是realme在折叠屏设备上进行的新尝试,不知道两种形态在使用体验上是否会有较大差异。

  具体细节上,GT 2 Fold配备一块8英寸AMOLED内屏,以及一块6.5英寸AMOLED外屏,两者均采用右上角挖孔设计,预计会支持120Hz高刷新率。同时,机身背面采用横排双摄设计,由两颗50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并没有大肆堆砌摄像头数量,背面看上去更简洁、和谐一点。

006bWoNYgy1gwhx13iw2nj33k92057d3.jpg

  目前还不清楚该设备会在何时发布,最快应该也得等到明年。所以,GT 2 Fold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8 Gen1旗舰处理器,并有望支持120W超级闪充。此前就有博主爆料,今年下半年OPPO、vivo都会带来折叠屏手机,如今11月份已经过半,看来是没太大希望了。

  OV的折叠屏手机没等到,反而是realme提前一步曝光。该品牌一直以来都死磕性价比,相同配置产品售价甚至比redmi还给力。很多网友都希望realme能早点推出折叠屏手机,说不定能压低价格门槛,让更多消费者有能力用上折叠屏手机。

huawei-mate-x2-kv@2x.jpg

  目前,华为和三星的折叠屏手机价格都破万,最便宜的小米MIX Fold首发价9999元,双11打折至7499元,应该是市面上最便宜的折叠屏手机。如果realme还能打出更低的价格,说不定会有非常不错的销量,值得期待。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