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销服一体门店近1000家 覆盖全国324座城市

2021-11-16 12:30      DoNews


  据小米服务那些事官方微博,小米昨日公布了小米服务双 11 超级战报,小米服务已经为超过 1000 万米粉提供服务。

  该报告显示,11 月 1 日不到零点,小米智能客服已收到近万名米粉咨询预售订单,零点刚过 12 分钟,手机预售新品 Redmi Note 11 Pro 的包裹就已被家住北京市昌平区的仲先生签收。报告还显示,双 11 期间,小米服务团队已在全国 864 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留下了足迹,小米物流已覆盖全国几乎所有地区、乡镇、村。

  小米的订单 48 小时的出库率为 100%,全国有超过百万的消费者可在 38 小时内就签收包裹。此外,小米在下沉方面取得突破,小米销服一体门店已有近 1000 家。截止 2021 年 11 月,小米销服一体门店覆盖全国 324 座城市、591 区县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