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MateBook E官宣:平板笔记本二合一

2021-11-12 16:41      雷科技


  11月12日消息,@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透露,将于11月17日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上发布新一代MateBook E新品。

  

0020sXlVly1gwc494bhg1j60u01hcaeq02.jpg

  宣传海报可以看出,MateBook E新品将搭载Windows 11操作系统,采用四面窄边框的设计,配备键盘和手写笔。

  11月10日,博主@长安数码君 爆料称,MateBook E新品在外观、屏幕上有重大改变,键盘和手写笔也会有很大提升。不同设备间的协同工作能力也会有突破创新,生产力会提升不少。

  屏幕的“重大改变”,一个可能性就是使用OLED屏幕了。如今使用OLED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平板越来越多了,它相比普通LCD屏幕,能大幅提升对比度,显示效果要出色不少,缺点是寿命不是特别久。

  键盘和手写笔方面,键盘能提升的点包括敲击的回馈体验更好,触摸板更加跟手等等。至于多屏协同方面,华为的其它设备已经展示了不俗的多设备协同能力,相信该款设备的协同体验也不会差到哪去。

  华为MateBook E 2019搭载了高通骁龙850处理器,使用的是Win 10 Arm版本。MateBook E新品很可能继续采用Arm平台,可选的处理器包括高通骁龙870或骁龙888。网络支持方面,MateBook E 2019支持4G,如今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MateBook E也很可能只支持4G。

  华为MateBook E 2019的屏幕达到了12英寸,新品也大概率维持在相近的尺寸。前者的裸机重量小于1kg,但加上键盘,重量就来到了1.965kg,并不算轻。它适合需要经常分离使用Windows平板的用户,设计师等专业工作者配合上手写笔,可以随时随地进行绘画、修图等工作。它还适合华为手机用户,配合华为的多屏协同软件,工作效率能提升一些。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