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宣新一代摄影机11月15日发布 或为8K威尼斯

2021-11-11 16:44      智八斗


  双十一大促整打得火热,大厂索尼也没闲着。11月11日,索尼通过官方渠道发布预热海报。海报显示,索尼将于11月15发布新一代专业级摄影机。结合海报中的“CineAlta”和之前预热视频中的“sonyVENICE”等字样猜测,这次到来的新品很可能是专业级电影机威尼斯(VENICE)的换代产品。

  鉴于该机的曝光资料并不算太丰富,目前尚不知具体的配置信息。但有相关媒体报道称,真机很有可能是一款分辨率达到8K的E卡口全画幅摄影机。需要注意的是,由于"CineAlta"是隶属于索尼的专业级尖端摄影机代名词,所以这款新机的售价很有可能达到30多万元。

  据公开数据显示,目前索尼CineAlta系列仅有CineAltaV一款,该机于2017年发布,拥有影视行业第一款全画幅CMOS 摄影机的美名。CineAltaV可以兼容包括变形、球面等多种形态的电影镜头,CineAltaV中的V象征VENICE。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