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ckhardt Compression用HoloLens 2实现海上船运气体压缩机远程维修

2021-10-23 11:12      映维网


  为了在世界范围内为海洋工业和船舶天然气提供动力,Burckhardt Compression专注于制造并服务于大型气体压缩机。高可用性维护至关重要,但由于船舶通常位于偏远地区,派遣服务工程师解决问题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和资源。所以,Burckhardt Compression采用了Microsoft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这样工程师就可以在远程位置与船舶技术人员快速协作,并提供专业的机械专业知识。这家公司成功地降低了成本,减少了碳足迹,并且现在可以在几分钟而不是几天内响应客户的需求。

  下面听起来像是一部动作片的情节:一位专家必须飞到世界各地,并及时修理船上压缩气体的压缩机,否则,液态气体就会膨胀变回气体,从而在储罐中形成过大的压力并造成爆炸。但这正是Burckhardt Compression努力防止的真实情况。

  Burckhardt Compression总部位于瑞士,是往复式压缩机制造和服务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这家公司的大型压缩机重达240吨,产生的压力是海中最深处的三倍。高压将气体从气态转化为液态,所以体积较小,易于运输。压缩机设计为一次不间断运行2至3年,适当的维护对于资产的安全性、成本效益和40年寿命而言至关重要。

  整个海运业都使用压缩机,包括集装箱船、游轮和油轮。如果压缩机停止工作,液体将变回气体,并在油箱中积聚过多压力。Burckhardt Compression的客户经理克里斯蒂安·杰姆帕里(Christian Gemperli)说道:“作为一种对策,船只必须立即开始燃烧天然气。压缩机的可靠性无论怎样强调都不过分,这不仅是为了避免燃烧客户天然气所造成的损失,当然也是为了避免在海洋上燃烧天然气对环境的影响。”

  由于维护非常关键,Burckhardt Compression有一个业务部门专门为压缩机提供服务。为了应对事故或执行主动维护,Burckhardt Compression必须向压缩机所在的任何地方派遣服务工程师,这不仅耗时、资源密集,而且根本无法扩展。

  Burckhardt Compression的首席数字和信息官赫尔穆特·德拉克斯勒(Helmut Draxler)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使用现有人才来提高效率,从而扩大客户群,更快地响应客户要求。若是服务工程师出差,我们的客户必须等待一天。如果我们的工程师在一个站点上,而其他地方出现了更专业的问题,他们就无法及时将他们的专业知识提供给另一个客户。”

  1. 来自任何设备、任何地点的专业知识

  为了从任何位置为这些资产提供支持,Burckhardt Compression决定采用Microsoft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远程服务工程师通过参与实时视频聊天、提供附有示意图覆盖的说明、以及在实际压缩机屏幕上创建标记来支持船舶技术人员。当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不是母语相同的人员时,视觉提示尤其有用。这家公司同时使用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来创建和管理服务请求案例。

  德拉克斯勒说道:“当我们启动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呼叫时,它会自动在Dynamics 365 Field Service中创建一个案例,我们可以存储维修工作的记录,以便在需要时查阅。这种无缝互操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许多Burckhardt Compression的客户都遵守欧洲防爆要求。如果员工进入有爆炸危险的区域,他们用于完成工作的任何设备都必须经过ATEX认证。Burckhardt Compression目前正在使用加固平板电脑来运行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并希望在微软HoloLens通过ATEX认证后能够使用这款设备。同时,Burckhardt Compression正在探索在不需要ATEX合规的情况下使用HoloLens 2,例如培训。德拉克斯勒指出:“经ATEX批准的设备数量相当有限。我们可以灵活地在不同设备运行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不用考虑操作系统。”

  2. 一个成功的远程试点项目

  Burckhardt Compression与FLEX RAINBOW进行了一个试点项目。FLEX RAINBOW是一艘运载液化天然气的油轮。船在海洋中时使用卫星互联网连接。工作人员使用模拟压缩机事件测试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并练习对假设情况的响应。Burckhardt Compression的重要发现将用于未来的客户。例如,由于压缩机的声音太大,技术人员需要佩戴耳机。

  德拉克斯勒说道:“测试进行得非常顺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即使在大浪和雷雨等恶劣条件下都如此。我们与微软合作解决出现的问题,并获得了良好的支持。”

  3. 快速、可靠的服务

  Burckhardt Compression为其在两个关键方面改进服务而感到自豪。首先,它通过减少差旅时间来更快地为客户服务。德拉克斯勒表示:“通过使用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我们大大缩短了响应时间。我们现在可以在几分钟或几秒钟内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专业知识,从而提高信任、安全性和业务连续性。”

  这家公司同时通过提高小型维护和小问题处理能力来加强与客户的关系。Burckhardt Compression服务部总裁雷纳·杜比(Rainer Dübi)表示:“有时候,客户不一定是面临着危急情况,他们只需要一些小小的建议。使用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服务工程师可以快速、实时地回答问题,这有助于我们提供高可用性且易于客户访问的咨询服务,从而与其建立更密切的关系。”

  4. 可持续、面向服务的未来

  现在,公司已经扩大了其服务能力,并计划将更多的非Burckhardt Compression品牌压缩机添加到其服务名册中,并为地球环保作出贡献。德拉克斯勒指出:“多亏了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我们将通过减少差旅来减少碳足迹。”

  他总结道:“在这个行业中,压缩机的服务是关键。更快的响应时间意味着更高的可靠性和正常运行时间,这对我们的客户有益,并提高了我们的声誉。”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