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手机牵手魅族Flyme!王自健感到意外

2021-10-15 16:07      快科技


  今天,索尼Xperia官方微博宣布牵手魅族Flyme。

  索尼表示,为了给Xperia用户更多样完善的本地化使用体验,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和珠海市魅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已于近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索尼作为魅族Flyme开放外部合作后首批开启合作的厂商彰显索尼Xperia系列对倾听用户声音、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诚意。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魅族”)的战略合作内容聚焦于Flyme的应用程序适配和对Xperia手机本地化体验的补充。

  索尼计划在Xperia 1 III及后续新品中,在保持原生态安卓操作系统的基础上,预装或提供用户下载选装Flyme适配后的部分应用程序。

  演员王自健转发了索尼Xperia的这条微博,对于索尼的这一举动感到意外,同时又给予好评。

  我们知道,索尼旗舰拥有强悍的硬件,它全球首发了4K分辨率显示屏,影像也是行业第一梯队水平,如今牵手魅族Flyme,索尼手机的体验将会迈上新台阶。

  

索尼手机牵手魅族Flyme!王自健感到意外:为其点赞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