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用户反馈Windows 11无法安装Windows Mixed Reality

2021-10-07 21:38      映维网


  Windows 11已经开始逐步推送,但新操作系统用户在安装混合现实应用时遇到了问题。

  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的公司将根据设备的年龄、品牌和型号等因素来铺开Windows11。尽管采取这样谨慎的方法,但依然有用户表示无法安装官方的MR应用。

  一名Reddit用户发帖称:“当我尝试安装Windows混合现实门户时,它总是失败,并显示消息‘无法安装Windows混合现实’。”

  除了安装问题,新系统同样出现了其他的问题。例如,安装Windows 11时可能会出现UDP丢包等性能损失(在线播放视频时,用户可能会遇到网站加载时间较慢),安装系统时出现0x8007007f报错,以及存在Oracle VirtualBox兼容性问题等等。

  对于新系统,Bug总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不过,微软已经注意到相关问题并在着手解决。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