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自动微距无法切换 苹果官方表示将改进

2021-09-23 14:08      DoNews


  近日,iPhone 13系列新机发布,官方表示于最早会在9月24日(本周五)送达用户手中,不过苹果在这之前已经提前将手机评测机送给一些数码博主,但很多博主在体验中表示自动微距功能,用户在靠近拍摄主题时,因为iPhone 13系列中并未加入这个模式的开关,就算只是希望正常模式下靠近拍摄一个物体,手机也会强制自动切换成微距,令人非常头疼。

  据悉,iPhone 13此次全系升级了影像系统,其中iPhone 13 Pro带来了更大面积的传感器,拍照、视频等体验都再创新高,而iPhone 13的改进同样巨大,广角主摄此次带来了更大底的传感器,进光量增加47%,像素面积增至1.7μm,光圈为f/1.5,采用7P镜片。同时,这颗广角主摄还支持超高规格的微距拍摄,不过,苹果目前已经接收到了用户反馈,并承诺将会在今年秋季的iOS更新中将添加一项新的设置选项,可以允许用户以在近距离拍摄时关闭自动镜头切换功能。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