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瑞家两款产品荣获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证书

2021-09-17 14:37      中国家电用电器研究院


  9月16日,以“大国智造 匠心筑梦”为主题“第十七届(2021)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在北京成功召开,继续为全球家电产业搭建创新产品、创新理念互动的平台。聚焦创新,优瑞家科技有限公司以蕴含创新科技的产品为消费者打造轻松、舒适的生活方式,在“第十七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中,优瑞家旗下两款产品获得了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创新成果证书。

  2021年,拥有百年历史的美国清洁品牌eureka优瑞家正式登录中国市场,推出了智能洗地机FC9及轻量随抛化洗地机FC mini,以创新的智能科技和多项独家专利技术,重新定义家居清洁体验。

  优瑞家FC9洗地机通过实时电解水杀菌技术和脚踏自清洁滚刷技术,无需添加任何化学药剂,电解后的水对地面进行深度清洁的同时整机除菌率可达到99.9%,让清洁效果得到进一步提升。该款产品以创新型的技术,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了吸尘、拖地、杀菌、自清洁的四位一体的深度清洁方案。

  

2021创新成果揭晓 优瑞家两款产品荣获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证书

  优瑞家FC mini采用了独特的随抛化附件设计,解决了现有吸尘器、洗地机的用户清洁工况后需要清洗尘盒滚刷的焦虑。同时,尘盒拖布一键拆卸、干湿两用、特色磁吸充电、LED前置探灯等卖点,也使它成为洗地机行业独特的明星产品。整机重量仅为1.8Kg,单手轻控也毫不费力。

  洗地机市场在2021年异常火爆,新品牌、新产品层出不穷。在“第十七届(2021)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评选”活动中,智能洗地机FC9凭借所搭载的实时电解水杀菌技术和脚踏自清洁滚刷技术荣获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轻量随抛化湿拖洗地机FC mini也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荣获年度产品创新成果,并在“第十七届(2021)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发布盛典”上获得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颁发的创新成果证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