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爽滑雪之旅 《速降阿尔卑斯》登陆Pico Neo 3

2021-09-14 18:02      映维网


  炎热的天气最适合前往雪国阿尔卑斯,并来一次酷爽的滑雪之旅。日前,来自Sutur Game Studio的《速降阿尔卑斯》已经登陆PicoNeo 3,售价人民币24.9元。

  《速降阿尔卑斯》模拟了阿尔卑斯的真实雪山场景,并允许你沉浸在白雪皑皑的清爽世界之中。在游戏里面,你可以如同真实地挥动手中的滑雪杖,然后向左或向右倾斜以控制方向。

  特别的地方是,团队融入了音乐节奏玩法,美妙的音乐与坡道的节奏将伴随着你高速滑行。具体来说,下坡的路径将根据音乐随机生成,而当玩家跟着音乐律动滑行踩点不仅可以增加得分,而且能够可提升技巧。

  另外,开发团队增加了一系列的障碍和物品,以及竞争选手,从而大大提升滑雪的惊险刺激感。显然,你需要调动全身控制滑雪动作,并安全地滑下险峻的山坡。请记住,急转弯时务必倾斜身体,把握好节奏。

  开发团队表示,《速降阿尔卑斯》的试玩版累计下载量已经超过100000次。如果你有兴趣,你可以马上下载体验,并在阿尔卑斯刻下完美的弧线,享受一路飞速滑行的快感。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