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贵一电多用 台电C20Pro-K移动电源全兼容快充满足日常生活

2021-06-11 17:06      未来科技范


  2021年经济复苏的同时,共享充电宝悄悄涨价掀起了不少舆论风波。在舆论屡上热搜时,广大用户不得不接受共享充电宝涨价的现实。共享充电宝充电2小时只冲进去10%,动辄四五块的成本可谓是套路满满。

  如何打破外出手机没电成为一道魔咒,面对不少焦虑症的朋友,台电推出了C20Pro-K移动电源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无论是充电宝选择困难症还是上网设备没电焦虑征均能一一治愈。

  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下这款有点牛的充电宝,不用再担心用不起充电宝。

  产品外观图

  产品内部图

  产品制造商信息

  产品外观

  产品外观

  重量405克

  TECLAST C20Pro-K是台电推出20000毫安时大容量 18WPD/22.5W超级快充充电宝。C20Pro-K充电宝不到一斤重约405克,长宽高分别为14.6*6.9*2.8cm。台电TECLAST大家并不陌生,台电是总部位于广州的商科集团旗下品牌,至今已有22年历史。先后推出过存储、MP3/MP4、电子书、平板、一体机、显示器、SSD等时尚科技产品。

  C20Pro-K充电宝包装盒中有充电宝1台、micro数据线1根、说明书和温馨提示卡各1张。相比同行产品虚标容量,这款充电宝实打实20000毫安。按照传统大容量充电宝满电需要8-12小时,台电C20Pro-K可以快速通过micro接口或type-c接口只需6小时可实现满电。

  据悉,C20Pro-K充电宝最高输出功率22.5w,足够支撑多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日常应急供电。快充功能需要搭配5A快充数据线或C-L快充线。

  小编亲测闪充线搭配使用C20Pro-K移动电源快充功能为微软surface pro7平板实现高速充电。

  实测发现C20Pro-K移动电源可以同时支持为4台设备充电,小编同时使用3部手机和1台平板电脑接入C20Pro-K移动电源4个输出接口充电,发现其中有2个接口能实现快速充电(搭配使用闪充线前提下)。

  移动电源参数限制

  C20Pro-K移动电源采用的是A+聚合物电芯,能量密度大使用寿命长。

  移动电源开关

  真实容量能让出门续航更持久,C20Pro-K移动电源有过充、过放、过流、防反、静电、温度、过压、短路、过功率、reset等保护功能。

  产品接口图

  实测发现C20Pro-K能为4500毫安的OPPO reno6 pro手机满电3.4次。

  快充功能图

  同时为4台设备供电图

  C20Pro-K移动电源拥有5个输入输出接口,其中1个type-c接口可以实现输入输出双向充电,2号和3号USB接口能实现快充。值得注意的是4台设备同时充电时,只能进行普通充电。

  产品指示灯图

  此外,C20Pro-K移动电源拥有智能灯显快充指示功能,4颗LED能直观显示充电宝电量状态。

  场景1:出门一整天 用C20Pro-K满电

  移动电源为耳机充电图

  移动电源为手机快充图

  生活中出门一整天并不少见,外出活动时不时要手机上网,临时视频会议、打卡定位、电话沟通……等时刻需要手机随时电量在线。无论是业务手机、生活手机双待机还是笔记本、手机、耳机在线,C20Pro-K满电都不是事。

  场景2:办公应急 用C20Pro-K备电

  PD功能为surface pro7供电图

  无论是办公室还是咖啡厅,偶遇突发性停电,如何保障办公设备长时间使用都是头疼难题。C20Pro-K移动电源能实现最高性能输出,满足电脑和手机长时间办公使用。真正做到办公应急,再也不担心停电了。

  当移动电源没电,可以利用身边的电脑等设备为移动电源反向充电,电源输入接口分别有支持micro和type-c等2种

  为移动电源充电

  平板为移动电源充电

  最后给厂商提个小建议。建议将目前配送的micro接口数据线改成type-c数据线,micro接口设备太少type-c接口设备刚刚好。为得到最完美体验,建议购买本款设备的朋友搭配拥有快充功能的手机使用效果更佳哦。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