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牛皮点缀精致生活 ARTONE重新定义轻奢科技

2020-09-17 11:27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9月17日,对于科技之美,华硕有着独到的认知和见解,其旗下的科技奢华品牌——ARTONE,不仅是华硕三十年臻至艺境的杰作,精心挑选的意大利头层牛皮更能彰显年轻都市白领的时尚审美和优雅气质,打造极致奢华的商务办公新体验。

  

图片

  ARTONE轻奢商务本的命名源于ART(艺术)与ONE(独一)的结合,寓意追求更高的艺术境界和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这款笔记本从真皮选材、匠心手作到艺术设计方面为用户构筑无与伦比的“技、匠、艺”奢华体验,超越单纯美学与科技层面,让身处职场的精英白领凭借ARTONE“乘风破浪”,时刻优雅从容。

  

图片

  不同于市面上传统的金属材质机身,ARTONE精心挑选意大利头层小牛皮作为机身材质,在奢华皮具品牌广为流行的荔枝纹路处理下,让牛皮特有的触感充分体现,赋予ARTONE轻奢不凡的高贵气质。位于车线中央的18k玫瑰金“A”字型Logo完美镶嵌在温润珍珠白配色的轻薄机身上,让玫瑰金的黄金奢华与玫瑰浪漫气质在整个机身中充分展现,就连眼光一向挑剔的张雨绮、戚薇等大明星也公开Pick ARTONE的超高颜值。

  

图片

  对于职场精英白领而言,经常出差已成为常态,一款轻薄笔记本才能成为工作中的绝佳拍档,轻约1.3kg、薄约18.5mm的13.3英寸轻薄机身犹如真皮手包一般轻巧灵动,不管是日常通勤还是出差旅行,都能如影随形,彰显独一无二的奢华身份。

  

图片

  当然,ARTONE不止拥有轻奢外观设计,为获得都市职场女性的青睐,ARTONE采用全新英特尔十代酷睿i7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独立显卡,外加2GB独立显卡+16GB DDR4内存+1TB SSD大容量硬盘,满足日常办公和大部分休闲娱乐的使用需求,为精致生活提供强力保障。

  

图片

  幸福生活的真正奥义,在于能够脱离外部的干扰做回自己,享受悠闲的时光。工作之余,做一道色佳味全的甜点犒劳自己,打开一节塑形健身的瑜伽课放松身心,拿出画板临摹一副悠然自得的名家画作,将生活的点点滴滴都交由ARTONE,高达95%的四面窄边框屏幕为用户带来宽阔的可是空间,辅以72%NTSC色域与170°广视角,沉浸视效带领用户探索生活的幸福奥义。

  

图片

  不管是轻奢的牛皮材质外观设计、轻薄机身,亦或是强悍的性能配置和屏幕素质,ARTONE都做出了教科书级的示范,满足都市白领对精致生活的追求,非常值得选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