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健康睡眠,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掀起“科技助眠”新革命

2020-08-25 16:40     


  智能家居的概念早在1992年就已经被提出,直到比尔·盖茨的智能豪宅完工问世才开始进入大众视野。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消费者消费理念的升级,智能家居行业蓬勃发展。

  据统计,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要在床上度过,“睡眠经济”也成为创业蓝海之一。在智能家居行业,床不仅能够满足用户睡觉、休息的基本诉求,还可以帮助人们保障睡眠质量、恢复睡眠健康,因此,床的智能化在家具智能化的进程中就显得尤为重要,一些商家已经将高科技手段融入到床品设计当中,多功能电动床、 医用智能电动床等产品应运而生。加上国家政策的支持,智能电动床行业正在稳步发展。

  

  8月20日,健康智能睡眠方案提供者“索菲莉尔”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上举行了“睡眠升舱 科技助眠”2020品牌发布会。发布会上,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智能床、智能养老、分级床垫领域的突破和成果惊艳亮相,助力国民健康睡眠变革。

  

  索菲莉尔是中国A股智能电动床第一股的麒盛科技旗下的品牌之一。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在开场致辞中表示,创立研发智能电动床的初衷,是希望让人们能享受到更舒适、健康的床品。麒盛科技在2012年开始研发智能电动床品,将健康睡眠的互联网+智能家居环境结合起来,并在2015年成功地打造出首款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通过这种健康智能电动床更好地了解睡眠质量、生命体征数据等,及时提醒用户关注自身的健康情况,并帮助消费者养成健康的睡眠习惯。

  

  据了解,目前,麒盛科技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韩国等48国,拥有390余项专利,全球超过300个研发人员。

  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小卫透露,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已经服务了600多万用户,意味着每分钟就有两个家庭会选择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

  

  索菲莉尔聚焦健康睡眠,致力于将美式生活中的舒适、健康、自由、随性融入自我品牌定位中,打造健康睡眠产业生态圈。在设计理念上,索菲莉尔专注释放压力和解除疲劳,给人以轻松、舒适的睡前娱乐和睡眠体验。在外观上,索菲莉尔传承美式经典、实用的简约风格,呈现了科技、时尚、简约的品牌特色。

  

  2020年,索菲莉尔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不同生活场景及不同的睡眠需求,推出了针对婴儿、青少年、中年及老年等不同年龄段、不同人群的智能电动床,同时针对舒适度升级、减压需求、助眠需求的不同生活场景及不同睡眠需求的人群,推出了eSleep100到eSleep700不同系列的智能电动床产品。

  

  

  未来,索菲莉尔还将大规模与消费者近距离沟通,让他们意识到这一品类产品的重要性,进一步改善用户睡眠,打造养生健康的生活。

  

  

  据介绍,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具有多角度调节、记忆位置、ZERO G零压力、震动按摩、打鼾干预、舒展模式、头部顶出&腰部顶出等多重助眠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关爱升舱”场景中的老人床搭载了麒盛科技第二代非接触式传感器,可以捕捉到每一个老人每天晚上睡眠身体的心率和呼吸率提升状况,结合大数据算法,可以有针对性的管理睡眠和健康,从而更好地关爱家里的长辈。子女和老人都能通过APP来看到每天晚上的睡眠数据,从而可以有针对性的管理睡眠和健康。

  这款产品不仅拥有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的核心技术,还搭载了离线语音,借助高灵敏麦克风与无线语音处理,帮助老人轻松操控智能电动床,无需联网,解放双手。更贴心的是,所有老人睡眠数据与子女互通,如果老人深夜离床若长时未归,自动预警系统将发送信息至子女手机。

  

  索菲莉尔的床垫分级技术同样值得关注。索菲莉尔运用压力测试技术,接轨大数据,结合云计算,提供 1-10个床垫等级选择,经过算法科学测试,帮助每个用户匹配专属床垫,让每个买床垫的用户从此告别盲选。这款拥有全球独有专利的床垫智能分级推荐系统,是麒盛凭借15年技术基因积累,与安徽农业大学人体工程学研究中心建立联合实验室,经过7年自主研发,应用压力传感技术研发而成。

  

  此外,麟盛科技于清华大学长三院联合研发了非接触式传感器,并将这一传感器应用于智能电动床,监测睡眠中的各项体征数据,包括心率、呼吸率等,形成每日、每月的常态睡眠报告,从而反映出人们的睡眠质量和健康趋势。这一优化在养老领域作用极大,老人们可以通过数据进行预警,大大提高医护效率和老年生活质量。

  

  发布会上,麒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索菲莉尔智能电动床将正式入驻皮阿诺全国门店,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科技助眠”优质睡眠体验。

  麟盛科技还与北京空军总医院、嘉兴第一医院、荣华养老院、杭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及江苏南山怡养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养老及医疗机构达成合作,探索睡眠大数据在心脏、呼吸等不同医疗领域的应用价值。

  

  2020年8月,投资10.2亿,年产200万张智能床和智能电动床的麒盛智能工厂在浙江嘉兴正式投产,这是麟盛科技15年从“工匠精神”、“中国制造”转型为“中国智造”的完美印证。“创造美妙智能的生活体验”的使命与愿景正一步步成为现实。

  索菲莉尔经过多年的经验摸索,全球600万+家庭的服务实践,自此厚积薄发,本次参展,借最新研发产品的高光亮相,高调回归中国用户市场,期待为国人带来真正睡眠升舱、科技助眠的好产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