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ORSS直播套装体验记:一键解决主播补光、音效问题

2020-08-25 14:59      未来科技范 徐尘


  【未来科技范  评测】随着 “直播带货”的迅速崛起,淘宝、快手、抖音、京东、苏宁易购、拼多多等平台相继加码直播带货,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网络直播这个行业。直播电商是未来商品主要推广的模式之一,对高质量的主播需求将大幅增加,想要在直播中获得更好的画面、声音效果,一套专业的直播全套设备不可或缺。

微信图片_20200824135452_WPS图片.jpg

  

微信图片_20200824115247.jpg

  此前,SMORSS就专为新手主播推出了一套入门直播设备,包括补光灯、磁吸机位、V8S声卡、S6电容麦克风、三脚架等。那么这套设备有哪些实用功能,为主播们做了什么优化设计呢?下面就请大家跟随未来科技范的体验,一起来深入了解这款直播套装神器吧!

  创新面光源补光灯

  

DSC_2303_WPS图片.jpg

  不管直播内容是什么,本质是表演,直播间就是主播的舞台,那么灯光是影响直播画面明暗的关键因素,SMORSS直播套装里的创新面光源补光灯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考虑到主播年纪、性别、肤色、体态以及服装等多种因素,SMORSS补光灯采用面光源、侧发光技术,并且支持30档光源调节,专业的补光效果,让美颜更加自然。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116.jpg

  SMORSS补光灯直径35cm,面板较大,电源接口为常见手机Type-C接口,底端的操作面板可以调节30档光源、色温,电源输入接口为5V,1-2A,充电宝就能正常供电,适用于室内、室外直播补光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112.jpg

  V8S声卡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109.jpg

  对于主播来说,想要在直播中获得更好的声效,除了悦耳动听嗓音,一套外置声卡是非常有必要的。考虑到直播行业不被工作地点限制,SMORSS-V8S声卡是可以充电使用的。

  

微信图片_20200825110246.jpg

  从操控面板来看,SMORSSV8S声卡功能设计非常全面,顶部有两个大旋钮、中间五个小旋钮,两个大旋钮分别控制话筒音量、混响音量。中间五个小旋钮分别可以控制高音、低音、录音、音乐、监听大小。在SMORSSV8S声卡下半部分,是18种暖场音效,主播可一键播放特定音频来及时于直播间内的粉丝互动。

  SMORSSV8S声卡接口丰富,支持双手机直播,背部共有八个连接端口,从左至右分别可实现充电、直播1、直播2、伴奏/乐器、耳机、电容麦、动圈麦.另外,这款产品还可以通过蓝牙输入伴奏,配对后即可使用。

  S6电容麦克风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055.jpg

  作为一款专业的电容麦克风,SMORSS S6有着让人侧目的强大功能。仅从外观看,S6电容麦克风采用全金属设计,专业录音麦克风的造型,表面毫米级蜂窝麦偷网格设计。此外,S8是心型指向麦克风,对来自麦克风前方主播的声音有最佳的收音效果,而来自其它方向的杂音则会被衰减。另外,S6内置数字音频芯片,抗噪性能强,2米范围内拾音清晰无杂音。

  

微信图片_20200824135157.jpg

  SMORSS S6使用一根3.5mm转卡侬母的线连接声卡使用,此外还有一个减震架,堪比专业收音设备。

  未来科技范使用过后,SMORSS S6电容麦克风的表现算是相当到位。无论是外观设计、性能表现、还是使用操作,都能超过这个套装价位应有的水准。SMORSS S6电容麦克风将会是主播收音的不错选择。

  

微信图片_20200825110239.jpg

  

微信图片_20200825110250.jpg

  除此之外,SMORSS套装支持框架包括一个磁吸手机支架和三脚架。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105.jpg

  磁吸手机支架可以放三个手机,采用N40铷磁铁,吸附性能很强,保证手机稳定,同时360度万向球头,可以任意调节不同角度,满足主播不同方向的调整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821141105.jpg

  

微信图片_20200824133842.jpg

  三脚架也采用合金支架,经久耐用。经过磨砂处理,三脚架具备防滑,连接处采用PET锁扣调节支架高度,高度最高可达2.1米,仅重900g,单人户外使用也很便捷安全。

  写在最后:

  

微信图片_20200824133952.jpg

  经过未来科技范一番体验之后我们可以看到,SMORSS直播套装是一款功能丰富、上手简单(户外搭建范儿五分钟搭建完毕)的直播设备。在不少主播看来,补光、调音、安装设备都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而对于拥有SMORSS直播套装的主播来说,这些问题都能轻松解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