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小冰与OPPO Breeno合作深化,丰富双AI互动体验

2020-06-24 11:42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6月24日 ,今日,OPPO与微软共同宣布,OPPO手机智能助理Breeno语音开放“召唤小冰”能力一年之际,双方合作再次深化。微软小冰与OPPO Breeno团队加速合作,不断打造和更新更符合OPPO生态的AI技能,提升微软小冰在Breeno语音中的产品体验。微软小冰最新解锁的一系列技能中,大幅提升了日常话题交流的丰富性。Breeno语音与微软小冰两个AI联动配合,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精彩的双AI互动体验。

  

1_副本.jpg

  去年夏季,OPPO与微软达成合作。依托微软小冰Dual AI战略,智能助理Breeno语音全量开放 “召唤小冰”能力。通过Breeno语音“召唤小冰”,就能进入微软小冰模式,轻松完成切换。针对OPPO生态,微软小冰与Breeno(小布)曾共同演唱歌曲《夏天布加冰》,小冰还会在OPPO手机中抛出陷阱问题,用情话“套路人类”。自微软与OPPO携手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定期向用户推出更多技能。Breeno语音为用户提供贴心的便捷操作服务,而小冰的入驻,也为用户带来了一系列格外强调情商及创造力的技能。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成为现代人生活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一个好用亦好玩的智能助理就显得尤其重要。Breeno语音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除了提供基础的信息查询、系统操作等服务外,Breeno语音持续丰富自身技能,在美食、出行、购物等场景下,通过一句话完成复杂操作,极大地缩短了操作路径,让用户解放双手获得更为高效便捷的语音交互体验。Breeno语音一直在致力于产品内容的改进与提升,引入更多优质的合作伙伴 ,微软小冰就是其中之一。

  微软小冰基于微软情感计算框架,着重于高情商交互及拟人的创造力技能。基于微软小冰Dual AI策略,微软小冰单一品牌已覆盖4.5亿台第三方智能设备,在交互场景大幅度拓宽的情况下,微软小冰与用户的单次平均对话轮数(CPS)仍保持在23轮。Dual AI战略是一种介于SDK/API开放赋能以及AI Store自有封闭两者之间的半开放生态思路,得益于框架的通用性和丰富性,微软小冰在产品形态上展现出很高的弹性。

  微软小冰与OPPO Breeno团队表示,双方还将不断深入合作,加速产品迭代,从而为广大用户提供领先的人工智能产品体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