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华有线股票停牌:控股股东拟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20-05-28 08:09      未来科技范 蓝鲸TMT 印婧


  【未来科技范 报道】蓝鲸TMT频道5月27日讯,歌华有线晚间公告,根据《中共中央宣传部等关于印发〈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控股股东北广传媒投资发展中心拟以持有的公司股份出资共同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该事项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根据公告,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歌华有线,股票代码:600037)已于2020年5月27日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股票停牌期间,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

  此外,公告指出,本次出资事项相关交易协议尚待进一步磋商,本次出资事项尚待依法履行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报批程序,获得北京市国有资产文化管理中心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