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多喝热水 超薄暖宫护腰带用科技守护你的子宫

2020-04-07 23:03      未来科技范 徐尘


  

2.jpg

  【未来科技范】由于女性所特有生理结构,你的女朋友每个月都会经历大姨妈,几天痛经的折磨,整个人都不好了,引起心情烦躁在所难免。究其原因,痛经源于宫寒。宫寒会造成月经絮乱,痛经过多等不适。子宫也是需要保养的,它不光是为了延续新生命,女性的青春多半也是由它主宰,例如皮肤长斑、宫寒而导致的面色枯黄、痛经等等,所以作为男朋友让她多喝热水后果是很严重的,你要是真的爱她,就送她一款暖宫贴吧。

  

8.jpg

  未来科技范今日为小姐姐挑选了一款赣春暖宫贴,它的发热原理通过红外线发热区域暖宫,同频加热,缓解姨妈痛。采用的是莱卡面料,力求达到无感贴身佩戴感;亲肤柔软,力求长时间佩戴无适感。

  

4.jpg

  这款暖宫贴提供3挡调节温度,同时可以3挡震动按摩,暖而不烫。

  

3.jpg

  日常经期护理的话,选择第一档位,40°左右的低温运行。

  

1.jpg

  日常暖身挡就需要调到第二档位,50°左右的温度暖宫。

  

5.jpg

  痛经的时候选择65°左右的最高温,不会感觉到烫皮肤。

  

6.jpg

  同时送了 8000mAh充电宝,可以随身放在这个腰带的电池口袋里,为腰带来供电发热。

  该产品全身防水,无论经历多少次水洗,暖宫贴发热效果依旧如新。现在子宫保养和保暖要靠高科技了,努力不让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从保养你的子宫开始。

  

7.jpg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