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EOS R5全画幅无反相机 支持8K/29.97p视频录制

2020-03-26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3月26日,佳能公布官方云平台image.canon将于4月14日上线。而EOS R5发布开发的时候,已经说明这台新相机支持image.canon云平台上传照片,自动把照片传输备份至云端。image.canon上线在即,相信作为配套使用的EOS R5也会在差不多时间发布。相机云存储正式进入5G时代。

  在此前的2月13日,佳能宣布研发EOS R5全画幅无反相机,该款相机具备机身防抖功能,并可实现电子快门20张/秒超高速连拍以及机械快门12张/秒高速连拍。3月13日,佳能宣布EOS R5相机可实现无裁切8K/29.97p视频机内录制,并且8K视频模式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除此之外,佳能EOS R5相机可实现动物(狗、猫、鸟)身体、面部及眼部侦测自动对焦。那么问题来了,佳能会在4月13日有何动作呢?

  佳能EOS R5相机官方已公布的规格:

  全新设计的CMOS图像传感器(至少拥有3933万像素)

  全新设计的图像处理器

  机身防抖

  电子快门20张/秒超高速连拍

  机械快门12张/秒高速连拍

  无裁切8K/29.97p视频机内录制

  8K视频模式支持全像素双核CMOS AF自动对焦

  动物(狗、猫、鸟)身体、面部及眼部侦测自动对焦

  双存储卡插槽设计

  背部添加速控转盘、多功能控制摇杆

  取消多功能触控条

  内置Wi-Fi

  虽然R5R6上市时间可能因疫情会受阻,但这两款相机的热度不降反升,相信大家也非常期待它们面世。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