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 Pro发布599欧元起 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

2020-02-25 09:41      网易手机 未来科技范


  【未来科技范 报道】2月25日,realme在线上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骁龙865平台的5G旗舰新机--realme真我X50 Pro。

  

QQ图片20200225094445.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realme这个品牌自去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之后,凭借着较为突出的性价比带来的越级体验赢得不少用户的青睐,也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售业绩。2019年realme全球手机出货量已经突破2500万台,尤其在印尼、西班牙、印度等海外市场表现非常突出。据悉,realme今年将全面向5G转型,国内将不再推4G手机,今年将推出5款以上5G手机,覆盖千元入门到旗舰级全价位段产品。

  在产品设计方面,realme X50 Pro相比上代倒区别不大,虽然也是前置双开孔但并非当下最流行的双全曲面屏,机身正反两面均采用AG工艺的3D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光学屏下指纹方案来自汇顶科技),有青苔和红锈两个机身配色可选。

  相较于小米10系列以及三星S20系列,realme X50 Pro同样在核心硬件配置上毫无手软,全系标配骁龙865处理器平台+外挂高通X55 5G基带芯片,支持SA/NSA双模5G体验。此外,X50 Pro同样也是全系标配最新的LPDDR 5规格运行内存以及UFS 3.0闪存,官方实测安兔兔跑分达到60.5万分。存储方面,有8+128GB、8+256GB以及12+256GB三个存储组合。

  屏幕方面,realme X50 Pro则是全系标配6.44英寸20:9的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以及180Hz触控采样率,支持HDR10+、100%P3广色域和阳光屏显示,最高亮度为1000尼特,200万:1的对比度。屏幕本身搭载汇顶最新一代屏下指纹识别系统,平均解锁速度只需要0.27s。

  电池续航方面,realme X50 Pro内置了42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5W Super Dart超级闪充,35分钟即可充满手机。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次realme新机全系标配新一代氮化镓(GaN)充电器,让充电器更小巧的同时充电更安全更高效。散热方面,realme X50 Pro配备五重立体冰封散热Pro技术,由VC液冷铜板、多层立体石墨散热片、散热硅脂等多重散热材料组成,其中VC液冷均热铜板面积高达1821mm2,能够100%覆盖核心热源,散热能力更是大幅提升。

  在用户最为关心的拍照方面,realme X50 Pro采用6400万像素后置四摄组合,分别是6400万像素F1.8大光圈主摄镜头+800万像素119°超广角3cm微距镜头+黑白色人像镜头+1200万像素变焦镜头,可实现最大20倍混合变焦,支持超级夜景3.0体验。视频拍摄方面,支持UIS超级视频防抖以及UIS超级视频防抖MAX双超级防抖。前置双镜头为3200万像素索尼IMX616主摄+800万像素105°超广角镜头,支持HDR自拍以及超级夜景自拍,并且前置镜头也首次支持12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

  此外,realme X50 Pro全系也配备了线性马达、全功能NFC、双频GPS、双超线性扬声器等体验,另外手机本身也支持Wi-Fi6体验,并且预装基于Android 10.0深度优化的realme UI。

  最后,官方也公布了此次产品的售价,8+128GB、8+256GB以及12+256GB的售价分别是599欧元(约合人民币4559元)、669欧元(约合人民币5092元)以及749欧元(约合人民币5700元)。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由于此次发布会是在欧洲地区首发,因此产品的价格仅供参考。

  按照realme在国内的定价策略,并且官方公布的印度市场约3733元左右的起售价,预计国内市场起售价在3500元左右,相比3999元起的小米10系列肯定会便宜一些。后续我们也会给大家带来这款产品更详细的体验,敬请期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