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合同期将在原基础上顺延40天 VIPKID将接收韦博英语部分学员

2019-11-04 12:06      未来科技范 张影


  【未来科技范 报道】11月4日消息 前一段时间很多韦博英语的学员和老师都遇到了一系列公司的问题。而其他英语机构也相继出手“相救”。VIPKID今日对外透露,将向韦博英语伸出援手,义务承接韦博英语在线业务“嗨英语”的部分学员,首批120名学员正在沟通中。VIPKID表示,将为这些学员免费提供1对1外教课程和服务,帮助这些学员渡过难关。

  

08d4126fc8fa29687ccd4e632468cb92.jpg

  据未来科技范了解,VIPKID和韦博英语方面已经完成初步沟通,后者部分学员课程将免费换成VIPKID相应一对一外教课程,并由VIPKID提供后续相关服务,学员合同期也将在原基础上顺延40天。

  除此之外,VIPKID武汉分公司即将开业并已启动招聘程序,VIPKID内部也正在讨论如何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多个职场,针对韦博英语员工开设绿色招聘通道。

相关阅读